彷彿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今天早上終於送出推甄報名表了
但壓力也沒紓解多少
只覺得好累...
我知道我沒辦法輕鬆但我真的想放鬆
滿腔的熱情也無處釋放
不應該是這樣的吧!
這根本不像我阿

6/14 很重要是畢典!
就快畢業了...
心情也沒有很好
在一起越久越捨不得
好怕畢典唏哩嘩啦的
我愛這個學校是真的
我愛我的同儕是真的
歇斯底里我覺得時間過好快
昨天我不還是個一年級新生嗎?!







除了沒釋放的還有未宣洩的

今天我真的生氣
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做什麼
也沒有什麼好說的...

也許只是小事一樁...
但這畢竟不是你們的感受阿!

反正就如你願
我現在不開心
也沒什麼好開心的最近
但願明天會是個好天氣

so, take an easy~





好家在不完全只有壞事
值得欣慰的是今天有聽到令人開心的話
不過是秘密
哈哈哈

九月份有李察克萊德門耶!
不過我不知道要不要去...
Oh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
    鋼鐵貓

    。◕‿◕。 ねこ * 楽のLiFe ◕‿◕✿

  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