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不斷在走
日子一天天的過
再過兩天,我們就要說再見了
親愛的我五年的同儕
說出來真會鼻頭酸酸
畢業應該是件好事怎麼會想哭
我也不知道但我猜我不會是異類
前幾天在簽畢業出席的人數時
聽到同學說:怎麼會有人不想來,我們之後就不一定會再見了…
當下我好難過哦!
但這也許是事實~沒有人知道未來怎麼走…
我不希望我們只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
真的



明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
想到昨天考胡匯兌的我就頭大
天呀!我真的跟數學絕緣…
怎麼練習的時候好像還免免強強
考卷一下來好樣的只會上面三題
下面那三題見鬼了我好像沒有看過
是他出題怪還是我眼睛花
不是說好25題選8題嗎?
結果他數字一變,題目再稍微改我就不認識了
天靈靈~地靈靈~
希望禮拜五出來的會是我要的成績
幾分阿?
我看就及格吧!



然後明明今天放假還跑到學校找老師
因為前一天有人又給老師放鴿子了
在去之前我親愛的老公你怎麼又遲到了
昨天我才提醒你要1030前到我家阿!
算了~
反正最後在太陽底下奔跑的還是你 :-)
哈哈哈
辛苦你啦
不過今天你應該很開心
機會頻頻要好好把握嘿!!!
我也好開心* 我可愛的推薦函終於拿到了
每次都跟老師擦身而過
都要畢業了還一副沒緣分似的
真是作弄人
不過老師謝謝你^^
透過和煦的陽光我好像有看到你的勾勾打在哪裡
蘇老師您真好
(現實的要命...)
雖然我們的謝師宴你沒有參加
但畢業後有機會還是會回來看你
哈哈哈
講到謝師宴避免浪費錢
我要餓肚子一整天然後晚上在吃到撐死
就算隔天掛急診也在所不惜
因為我已經決定了
(誰叫它貴死了...)
※ 而且 好像有人說要續攤哦!感覺還不錯 快點快點^^*



打著打著我發現...
明天還要考兩科,後天也還有兩科
我真的覺得考試是在考驗記憶的極限
畢業考不是應該要比過去的期中期末還快活嗎?
好吧!
我現在就在快活不然怎麼打這麼一篇落落長
只不過現在心情好抒發一下
等下就要去用功了
但現在最擔心的不是這個
是我那1%的渺茫
沒機會了啦!(哭泣ing)



明天就要網路報名了
還差一個月我要加油



最後--
聽說今天晚上的加油站人多到OVER
因為明天凌晨起要漲一半
63號之後要漲到滿
可惜我前天就先加滿了
最多也只能加1020塊吧!
所以放棄...
還沒加油的趕快唷^^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
    鋼鐵貓

    。◕‿◕。 ねこ * 楽のLiFe ◕‿◕✿

  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