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賀 校庆 40大壽也 ♡

請了不少藝人來 狂歡

雖然 ... 裡面都沒有俺喜歡的 -ˇ-

不過 我還是給他留下來了 ︿___︿*

湊熱鬧而已 :D 不過沒有後悔啦 很好玩的說




♡ 校慶大典▪▫點名單


主持人:黃小柔灬

表演群:校外舞群、光陽機車6連拍灬

藝人:南拳媽媽、阿杜、溫嵐、同恩、六甲樂團、麻吉、李玖哲灬




校慶開始前 我们一行人 先去遠百新開的好楽迪狂歡

好玩好玩 不錯high 楚ㄗ點一堆她老公的歌 :D

離開後 楚ㄗ才發現 我們還有一個小時的歡唱時間 -ˇ-

被打敗 一一|| 不過 保留體力校慶開始繼續high也不賴




南拳媽媽唱了三首歌 女主唱Lara聲音很優 :)

很無言的是 我後面站了一群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大聲的吼 好多個 害我耳膜差點爆掉

八成是我們剛開始叫太大聲了 女生嘛 聲音比較尖 -ˇ- 我一直被他們嚇到 = ="


阿杜 變胖了 的感覺 *

完全沒一個字聽懂 他在唱啥 * 跟著搖 :) 好聽就好





溫嵐出場時 只見一堆野狼 還聽到有個男的大喊 『美女,你好正,請你跟我交往吧!』

不過 他真的很棒 電臀好厲害 完全炒熱了場子 終於知道男生發瘋的原因了 :D


同恩也很棒 看他小小年紀的 沒想到台風很好捏 -ˇ-

阿邦跟甫ㄗ還說 她很正 Yeah ~ 歌聲真的很優哦 我愛她那首失去 




六甲出場也是high爆全場 一直以為是個垃圾樂團而已 (ㄜ 言重了 -ˇ-)

沒想到今天看到 主唱:小潤 有帥到 變花痴了我 小小羨慕一下那些握到手的同學 ><

 (左邊那位)

也因為他們 主持人黃小柔 特別演唱了一首 雖然只唱一點點 不過音色也不錯 (怎麼每個都不錯阿 XD)

不過好多張照片 有黃小柔的都卡到 怪怪 TOT


聽完他們 時間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等到麻吉的出現 -ˇ-

相信他們的演出一定更high 更精彩 :)



手分手 手分手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
    鋼鐵貓

    。◕‿◕。 ねこ * 楽のLiFe ◕‿◕✿

  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