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官方網站
英文官方網站
影片內容大綱



就是聽說很好看 所以更要去看 命運好好玩
我家老公也說他看影評阿 有人很可愛的說:
"這部片的缺點就是太好看了"
人家都這樣講了 所以不看就可惜啦 好評滿滿捏!
況且早在它上映當時就有想去看 但也忘了為啥沒去
總之 現在我看完了 "它"真的超級無敵棒
最近電影運很好 看了兩部都很讚 電影我愛你


這部片嘛~怎麼說 看到中間我覺得真的很難看
因為都是悲劇的感覺 我還邊哭邊想怎麼那麼難看
雖然我的淚腺一直被刺激著 但我真的暗罵怎麼這樣阿!
但最後 好的影片一定會有個好的結局 真是讚
只是個坎坷的命運 被死亡天使陷害勒 該死的天使~
好險一切都只是夢 不然我手上如果有爆米花肯定灑上去
人生真的不容你一次次的後悔 自己的路要自己努力走
靠什麼都沒有用 也許俗說:人定勝天 真有它的道理
自己不努力 那就真的是天注定了 你也不能怪誰…
唯有好好把握每個機會 每次都要好好想才會有轉機嘛!
這部片主要也是在講命運扭轉之類的 只是情況不同罷了
一是你依靠他人或物 二就是靠自己 扭轉命運好好過


這個扭轉命運的遙控就是那該死的死亡天使送給他的
害他整個命運變的很坎坷 也讓他感覺像逃避現實的廢物
儘管他做上了高層又怎樣 你卻失去了你最親愛的家人
工作狂最要不得的就是他對工作抱熱忱 對家庭卻是冷漠
總是逃避家人的需要 卻不能忽視老闆事事要求的嘴臉
也許這部片對我而言 演出了現代家庭可能出現的情景…
特別有感觸吧~我想… 為了成功一定得放棄一樣寶貝
這項東西卻是你最親愛的家人 你覺得照樣值得嗎?
(小姐…你太入戲了哦
不過真的因為這幾幕 俺一直哭哭哭 哭不停 好可憐…
為什麼死亡天使要害他這樣嘛 家庭破碎好令人難過…
不過我說了嘛~ 哈哈 好險只是一場夢 他是好男人
什麼鬼萬能遙控器 不需要 你只需要個好的態度!
愛你的家人 盡可能的完成工作 整個就是和諧超幸福


不過劇中有幾幕很好笑 尤其那幾隻對小鴨猥褻的狗兒們…
你們真的太OOXX了 小鴨好可憐哦! 很A很好笑
劇中的小夫妻很恩愛 羨幕捏 他們初戀的對話我很喜歡~
Kate Beckinsale: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 morning?
Adam Sandler:Forever and ever,babe.


又是一部感人的愛情喜劇 他們殺死了我的鬼片熱忱
喜歡這種片子 很喜歡 神阿!請再多給我一點愛情
所以我要問我的老公 我的親愛滴 "明天你還會愛我嗎?"
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 morning?
Forever and ever,babe.




11/10
Love is so beautifu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
    鋼鐵貓

    。◕‿◕。 ねこ * 楽のLiFe ◕‿◕✿

  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