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0 是我們學校的補假DaY
媽咪阿幹部要去學校哦~ 學校都這樣


今天的禮堂很特別 剛蓋好的嘛!校慶必用
人文真不是蓋的 整個好美哦! 漂亮
整個禮堂剛好坐滿滿 像要看舞台劇表演似的
跟文化中心裡面的什麼堂的很像 就像表演廳
才剛想到表演 馬上就有表演要開始了


主持人很妙 又是他 天使與惡魔先生
我以為他比我小耶 沒想到他今天自介了
我們同年級的 好吧!我只能你很娃娃
不過看久了又覺得好像真的同年 幽默
我們這區真捧場 一直笑也很配合拍手
很搞笑的人 未來要橫著走就看在正修的表現了


又讓我聽到一次合唱曲了 老公快去練阿~
下次唱歌我非要唱不可 希望有這首歌捏
昨天晚上的one night in北京
我怎麼都沒啥印象阿 可能現在是大白天的
早上精神奕奕 聽覺也特別清楚 你唱的真好
看到台下還有外國人 咦?學校有這三位外國人嗎?
果然 典禮開始後 正修大家長致詞~
原來這三位是從西伯利亞來的 來祝賀…
遠從那來到底有啥意義? 我好像不是很了
好在不是開會開2個小時多 不然我會抓狂…
還有前戲也不錯 雖然是昨晚藝人開場前的表演
但早上聽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錯不錯


還沒散會大家就在討論要去哪玩 其實很麻煩…
因為…(算了~原因不重要
最後決定跟我家老公一起去看電影 想看就去啦!
很阿殺力最好 都不用我決定 你說就算
也許散場後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采行程~
祝正修的小朋友們 小小連假快樂喲! XDDD

(待續…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
    鋼鐵貓

    。◕‿◕。 ねこ * 楽のLiFe ◕‿◕✿

  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